不逢春.

公告加小剧场

中考原因近一个月来无法按时更新,诈尸式更新,可能日更可能周更,但一定会更。为表歉意放一个小剧场,星球向,真的好喜欢星球!无脑小剧场,无逻辑多担待。ps:谁能告诉我揽星的信息素是啥。

——————

当星球未婚先孕

到底是兔子招了火,还是揽星过了火。

陆言怀孕了,事情的起因是年夜饭在家跟揽星喝多了,当醉酒碰上易感期的alpha,再又是克制不了进去的alpha。

陆上锦当即给毕锐竞打了电话。

“我儿子被你儿子把肚子搞大了!”

毕锐竞狂喜,儿子的地狱级通关了。

“我儿子可以啊,一发入魂啊。”

“天凉了,该让毕氏破产了。”

“?陆哥你这么玩亲家,真的礼貌吗。”

谈梦跟言逸去小兔子家看小兔子。小兔子害羞的用耳朵把脸遮上。

谈梦八卦到了儿媳妇这里愈发不可收拾“球球,你跟揽星,真的只有那一次?”

“他平时很克制,从来不进去的,我...我当时脑子都蒙了,我以为他有做措施。”

“噗哈哈哈哈哈,这兔崽子有他爸当年风范哈哈哈哈。狗改不了吃💩,他们老毕家基因真是强大,娶老婆都直接上,先把孩子揣着。”

毕揽星:陆叔叔下回约见换个餐厅吧,阿言说他想吃隔壁餐厅的胡萝卜了。

陆上锦趴在媳妇怀里狂哭:我那么大一个兔子被拱了呜呜呜。老婆贴贴呜呜呜。我好委屈呜呜呜。

——————

祝中考的宝贝们金榜题名,不负自己不负韶华。

评论(19)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