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逢春.

第一章(火葬场的开始)

垂耳执事+人鱼陷落阅读体

尽量不显得尴尬,不写尴尬的心疼桥段,胎儿文笔,勿喷。

——————————

“我焯,我尼玛怎么掉下来了,嘶,一点都不疼诶。”白楚年定睛望了望身下的人。一对熟悉的兔耳朵映入眼帘。

“我*尼玛,白楚年你是想压死我吗。”

不错,是陆言那小兔崽子。白楚年舒了一口气,幸好不是压到了老婆,老婆那么香那么软,会被压坏的好吗!

礼貌:你陆言吗。

“这是哪里啊。”陆上锦拉着老婆孩子站起来打量这件屋子。

温馨的灯光照耀了正个屋子,复古圆桌上摆着一大捧玫瑰,每个座位前有一杯咖啡,甚至还有一些点心。

碰的一声,毕揽星跟韩行谦还有萧驯也落了进来,这次众人看清了自己是怎么被扔进这个房间里的。一个黑洞,神似陆言的J1分化技能狡兔之窟。

毕揽星清醒后第一眼就看向了陆言确认他没事,韩医生亲亲萧驯以示安慰。

“嗨哈嗨,我是系统108,很高兴跟大家认识。”一个穿着白裙子简单扎着马尾辫的女孩从柔光中走来,她的脸色带着被压抑的兴奋。

白楚年立刻将众人护到身后,问到“你到底是谁,你的老大是谁。”

108神色顿了顿,摸摸脑袋“啊,不好意思忘记告诉你们了。对不起对不起,你们先坐。”

众人一脸警惕的坐下,108缓缓开口“你们有好奇过你们的故事吗,在我们的世界里,你们就是话中人,你们是书中的人物,用我们的话来讲,我们所在的世界是三次元,而你们是在一次元亦或二次元。”

众人被一番话打的不着头脑,108抬手拿出手机显示管理员已下班,瞬间卸下一切职业性假笑,语气也变得轻松“哎呀,简单来讲就是我这里让你们回顾以前的事情,然后知道一些以前的事情,我呢就是苦逼打工人,专门管这些系统阅读体。”

108瞧着他们像是听懂了的模样“今天管理员下班了我才能把我这假笑卸下来,不然可是要罚工资的呢。”“过几个月垂耳就要上架了我还没钱买呢。”微弱的声音让白楚年捕捉到。

“什么垂耳上架?”

“我不都说了你们是书中人,垂耳大名《垂耳执事》,等等,我明明下班了诶!算了,今天放你们进来的有点晚,加个班吧。”

说完抬手出现一个大屏幕:

【高亮扫雷:AB0/渣攻/狗血/追妻火葬场/揣崽自闭梗/非常规失忆梗/产后抑郁梗/腺体损坏梗】【 He 】【可以圆回来不然我把头摘给你们】【纯种渣不洗白】

陆上锦×言逸

一一

我回家时总会带一支玫瑰,将会在我的 alpha 看向我的一瞬间告诉他,我爱他,我爱他,我爱他,我爱他。

口袋里的玫瑰枯萎了,他今天会看我一眼

吗。

“...渣攻?狗血?追妻火葬场?揣崽自闭?我焯还是个he,这Omega是谁啊,这不纯纯大怨种吗。”陆言往下一看,不知声了,那个大冤种是他言爸,吃瓜吃到自家爹头上也是没谁。

“明天正文开始,大家今天好好休息,明天陆总可要劳累了。”108咬牙切齿的看着陆上锦,陆上锦后颈有些发凉,心里些许心虚也就不敢反驳。

陆言急了“渣攻是什么意思,我爸爸对言爸很好的!”

108幽幽的抛下一句话“有没有一种可能,陆上锦他渣到能让人忘记,他是个帅哥。”

说完将各位cp赶进了房间,并大喊“房间里啥都一应俱全,有啥没有的微信告诉我,自动加上了已经,别把床给我整塌了就行——”

白楚年表示,这里的tt比会长私人飞机上的多,有两抽屉。

言逸脸绿的像草,扶了扶后腰。

陆言害羞的用兔耳朵遮住了脸。

萧驯摇尾巴像摇花手一样飞上天了。

——未完待续

ps:终于肝完了我要背化学式去了,灰灰大家早点睡。

评论(20)

热度(17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