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逢春.

路的尽头是我爱的你

星球婚礼

婴儿文笔不喜轻喷。

————————————————

25岁的兔子嫁给了28岁的箭毒木。

婚礼最终定在了蚜虫岛的沙滩上,伴乐是人鱼趴在岸边的歌声。

白楚年作为陆言的哥哥,按照习俗应该是白楚年背着陆言下楼到婚车。可是兰波不喜欢猫猫头沾上别的小Omega的味道——就算是bani也不可以!所以改成了毕揽星来婚房门口接受了挑战才能娶走媳妇。

毕揽星:真的礼貌吗。

就像兔子实体说的一样,毕揽星挑了件极其绅士的白色西装,胸前别了胡罗卜型的胸针,是从陆上锦珠宝公司的专台挑的。

陆上锦:娶我儿子之前再让你出出血,我儿子可不是那么好娶的。大隼傲娇。

得知毕揽星准备了白色西服,陆上锦连夜让设计师为儿子量身定制了一套黑色西服,衬的小兔子有了几分绅士的味道。不同的是还有白色的头纱。当然这不能让毕揽星知道,毕竟可是小兔子给的惊喜。

毕揽星也发现近期小兔子没有吃掉他手骨上的花儿了。最终小兔子攒够了点缀头纱的花环。

婚礼那日,小兔子一早就被爸爸拉醒科普睡前知识,直叫小兔子脸红心跳。这边婚房的伴郎团开始商议怎么刁难今天的alpha。而接亲队也在想自己家的Omega会出怎样的难题。

婚车是白色的马车,毕揽星承诺过小兔子以后娶他的话一定会骑着白马来。而接亲团就惨了,马车是留给今天的Omega的,马是alpha坐的,所以马车上多了一排一脸怨种的车夫。

白楚年:也不知道我老婆喜不喜欢,不然等孩子大了也让老婆享受享受。

韩行谦:也不知道小珣腰还疼不疼,等会走过去是不是会疼,抱他过去他应该不会介意的吧。好久没看小狗的x光片了,下次一定要带过来!(我真是体贴的好老公。来自韩医生的自信。)

其他的alpha:为什么我没有老婆。

车很快到了婚房的门口,毕揽星攥了攥手里的花,不知道小兔子会不会喜欢。

刚上楼Omega们就拦在了门口,俨然一副没钱别开的架势。毕揽星他们连忙将提前准备好的红包塞到Omega们的手里,兰波嫌弃的咬了一口成功被白楚年制止。白楚年暗暗一笑低语几声兰波就不再阻拦。

正当其他alpha差异Omega气愤时兰波幽幽一语“你说的,今天晚上可不许再那么快。”

众人:...我就像路边的狗被踢了一脚。

闹了会眼看时间快不够了,Omega们幸幸打开了门。门里面的小兔子规矩的坐在床上,身上的西装端庄又优雅,头上罩了白纱,点缀的花环惹眼也不及小兔子脸红三分。

正当毕揽星刚想一把将小兔子抱走时余光看见了一脸黑线跟霭霭坐在婚床上的夏乃川。夏乃川无奈道“哥一成年人还在跟别人压婚床。”

夏乃川:等我能打过我偶像就把小鱼带回家,这样下回看谁还敢叫他压床。

楼下陆上锦言逸坐的笔直,心中无味杂陈,儿子大了,嫁人了,做父亲的欣慰又难过。新人走下了楼,陆上锦言逸面前是茶和红包,那是改口费。

毕揽星跪在蒲团上,恭恭敬敬的举起茶杯先敬了言逸(因为陆上锦的家庭弟位),又敬了陆上锦,规矩叫陆上锦挑不出来错,陆上锦只能瞪着眼瞧他带小兔子走上马车。

马车有些颠簸,索性路途不远,毕揽星下了马,陆言在车里等陆上锦。

主持人业务熟练,屏幕上是两人的结婚照,毒箭木单膝下跪递出手骨的花小兔子羞红了脸。陆上锦陪着小兔子坐在车里,爱怜的抚着儿子的手,许多话此时只化作了一句“要是受了委屈,我和你言爸绝饶不了那小子。”小兔子无奈只能安慰一二。老父亲嫁儿子总是害怕的。

谈梦与毕锐竞致了词,轮到了新人登场,陆言挽着陆上锦的手,父阶信息素总是能安抚住小兔子紧张的心。

陆言抬头,白纱透出的身影是他爱的他,路的尽头是我爱的你。

陆上锦将小兔子的手郑重的放在了毕揽星的手上拍了拍,一步三回头的下了台。

夏乃川与白霭星再次上台,手里是一对戒指。(夏乃川:爸你不行,但凡你行现在站在台上跟媳妇结婚的就是我。)毕揽星接过戒指单膝下跪,那是一枚刻着藤蔓的戒指,藤蔓旁是一颗钻石。为陆言带上后陆言有些忐忑的接过了戒指,那只戒指上刻了胡萝卜,旁的也是钻石,戒指光滑的戒身上刻着两人名字的缩写。

台下训练生开始躁动,司仪眼看时机不错:

“毕先生,你愿意以后谨遵结婚誓词无论贫穷还是富有、疾病或健康、美貌或失色、顺利或失意,都愿意爱他、安慰他、尊敬他、保护他?并愿意在你们一生之中对她永远忠心不变?”

毕揽星紧握住陆言的手不假思索道“我愿意。”

“陆先生,你愿意嫁给新郎作为你的丈夫吗,与他在神圣的婚约中共同生活?无论是疾病或健康、贫穷或富有、美貌或失色、顺利或失意,你都愿意爱他、安慰他、尊敬他、保护他?并愿意在你们一生之中对他永远忠心不变?”

小兔子这时异常勇敢的大声回答道“我愿意。”

“那么,我宣布即日起毕先生与陆先生成为合法伴侣。”

台下掌声轰鸣,他们在台上拥吻,这一刻他们真正的属于了彼此,是彼此最忠诚最热爱的伴侣。

那年吵嚷着要陪小兔子上幼儿园的少年娶了最爱他的小兔子。

床幔滑落,毒箭木缠绕上床上诱人的小兔子,两人之间没有光透入,依旧不觉得黑暗,因为看见了彼此的眼睛。

————————————————

小剧场(很短图一乐)

抛花束环节有一个传说,接到花的人下一个结婚的就是她/他。

身后Omega alpha成群,都是母胎solo。

陆言随意抛出捧花就被什么东西拦截,众人抬头一看。

兰波利用尾巴跳起来将花吞去只剩下花杆。

白楚年:跟老婆的婚礼要提上日程了。


评论(12)

热度(1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